关于召开湖南科技大学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通知

各直属党委(党总支部)、校属各单位:

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湖南科技大学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定于2017324~25日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324日(星期五)~25日(星期六)。其中: 24日下午举行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25日上午举行预备会议和第一次全体会议,25日下午分组讨论、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和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二、会议地点 :全体会议(预备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学校综合楼A附楼五楼报告厅举行,各代表团会议(讨论)在大会指定的综合楼会议室举行(具体地点见讨论地点安排表)。

三、参会人员 :校领导由党办校办负责通知,其他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由各单位负责通知。
   
四、相关要求:

1.凡有课的代表,应事先按程序要求调整上课时间。

2.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会议的代表,请于323日下午4点前向所在代表团团长提交书面申请,经团长审签同意后报大会秘书处审批。申请送工会办公室,联系地点:综合楼216室;联系人:何露露;电话:5829130515807325311

3.参加会议人员必须佩戴证件提前进入会场,并按指定位置就座。各代表团在会前5分钟向大会秘书处报告代表到会情况。

4.所有参会人员和会议工作人员都必须遵守廉政规定和会议纪律,确保会议井然有序、风清气正。

特此通知。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