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7年春季大型校园招聘会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2017年春季大型校园招聘会定于2017325日上午9:00在学校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因第一图书馆已经启动自动借阅系统,不再适合开展大型招聘活动,本次招聘会场地调整到教学核心区广场(综合楼后广场)。

2.各教学院要及时做好毕业生的宣传发动工作,积极组织本学院毕业生参加校园招聘会,参会过程中不要拥挤、注意安全。

3.各教学院负责人、辅导员和班主任要深入招聘会现场了解情况,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切实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帮助。

4.各教学院、机关处室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员工要广泛发动、主动联系、积极邀请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毕业生。

5.用人单位招聘信息每天都进行更新,请大家随时关注就业信息网(http://jy.hnust.edu.cn),及时了解岗位需求等相关信息。

6.毕业生校园招聘会会务组设在招生就业处市场开发科。联系人:童述明;联系电话:0731-5829122415073219439

 

 

                                                                                                                                             招生就业处
                                                2017
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