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校侨情普查统计工作的通知

各直属党委(党总支部)、校属各单位:

为加强和改进党对侨联工作、港澳同胞及其眷属和留学归国人员的领导,更好地团结和引导侨界群众及港澳同胞及其眷属和留学归国人员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建设服务,学校决定,拟在校内成立湖南科技大学归国华侨联合会。现对全校教职工中具有归侨侨眷身份、港澳同胞及其眷属身份及留学归国人员情况进行普查登记。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普查统计时间

20161111日——1118

二、普查对象及内容

主要对象:我校教职工中归侨、侨眷、港澳同胞及其眷属以及我校留学归国人员等。

主要内容:归侨侨眷、港澳同胞及其眷属基本情况;留学归国人员基本情况。

三、有关要求

(一)此次普查工作,由学校统战部牵头,各单位要全力配合,高度重视并做好此次普查统计工作。

(二)各单位要认真做好此次普查的宣传工作,对本单位具有归侨侨眷、港澳同胞及其眷属和留学归国人员身份的教职员工进行普查,并组织其本人填写《湖南科技大学归侨侨眷、港澳同胞及其眷属登记表》(附件2)或《湖南科技大学留学归国人员登记表》(附件3),并对归侨侨眷、港澳同胞及其眷属进行汇总统计并填写《归侨侨眷、港澳同胞及其眷属和留学归国人员基本情况统计表》(附件4)。各单位如无归侨、侨眷、港澳同胞及其眷属和留学归国人员的,仍需将(附件4)空表盖章上报。

(三)填报表格要求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报送至党委统战部廖双红处(综合楼403室,联系电话58290231)。电子版发送到184571935@qq.com邮箱中。

(四)报送时间截止至20161118日。此次普查结束后,归侨侨眷、港澳同胞及其眷属、留学归国人员情况如有变化,请各单位随时与党委统战部联系,不再另外通知。

 

党委统战部

2016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