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年度教学科研单位教师系列职称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科研单位:

为做好2016年度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的推荐工作,请各教学科研单位按照职改纪要【20161号(附件1)要求,认真做好本单位2016年度教师系列职称推荐、申报材料报送等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单位推荐

(一)各单位成立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推荐小组,推荐小组成员一般由7名或9名人员组成,应具有副高以上职称,并且有一定比例的教师代表成员。

(二)推荐范围。经学校资格审查合格并公示的人员中推荐申报评审教师专业技术职务参评人员。

(三)各教学科研单位根据教学量化测评结果及科研业绩,向学校推荐参评人员。参评人员只能在所在系部对应的一级学科申报。各教学科研单位推荐的参评人员名单进行公示。

各教学科研单位于20161116日下午下班前,按照推荐程序完成各级职称的推荐工作,填写《湖南科技大学2016年度教学院各级职称推荐结果汇总表》(附件二),主要领导签字,单位盖章。

二、报送材料

(一)20161116日报送《湖南科技大学2015年度各教学科研单位各级职称推荐结果汇总表》(附件2)。

(二)报送所有推荐人员的职称材料。

 

 

湖南科技大学职改办

2016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