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商学院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师生见面会成功举行(新)


2016327日下午15:002016年商学院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师生见面会在三教410举行。商学院院长向国成教授、副院长杨继平博士、副院长潘爱民教授、副院长彭文斌博士、湖南创新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曾世宏博士、审计处处长彭清华教授、财务处副处长颜剩勇教授、部分会计专业硕士导师、2016级会计专业硕士新生参加会议,向国成院长主持本次见面会。
向国成院长首先代表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对会计专业硕士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了出席见面会的各位导师,接着说明了会计专业硕士师生互选的流程,以及本次新生录取的规则和成绩的计算,然后介绍了会计专业硕士的培养方案和目标定位。副院长杨继平对会计专业硕士师生提出要求,并表达了对16级会计专业硕士的期盼,希望学生在今后的研究生学习中能积极参加各种竞赛并能够在实习单位获得好评。副院长彭文斌博士补充介绍了会计专业硕士的录取规则,强调会计专业硕士目标定位的重要性。最后,会计专业硕士各位导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与对学生的要求。
最后,向国成院长详细介绍了商学院研究生专业的概况、导师队伍结构,并希望会计专业硕士新生能够尽快适应研究生学习和生活方式。本次见面会加强了16级新生对商学院的了解,以及对自己所读专业及今后研究生生活的认识。见面会在师生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2016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