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成功举行“天健杯”湖南省第三届高校MPAcc案例大赛选拔赛暨湖南科技大学校园赛研讨会

   2017626日下午,由研究生院和教务处共同主办,商学院承办的“天健杯”湖南省第三届高校MPAcc案例大赛选拔赛暨湖南科技大学校园赛研讨会在三教410会议室举行。商学院党委书记仇怡教授、商学院副院长颜剩勇教授、财务处黄玲娟老师、以及童杰成、杨继平、刘谷金、罗文兵等诸位老师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学校有关老师、研究生代表观看了此次比赛。大赛开幕式由商学院党委书记仇怡教授主持。

仇怡在开幕致辞中向到场评委和学生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本次MPAcc案例大赛顺利举行。

本次MPAcc案例校园赛为大赛初次选拔阶段,通过此次比赛将选拔出参加省级比赛的优秀队伍,为此我院展开研讨会对作品进行评审。此次研讨会根据湖南省MPAcc会计案例大赛的案例命题方向“商业模式变革与企业财务管理”为主题,与会专家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结合评审规则,以评选出更专业、更有深度的作品向大赛组委会推荐为目的,针对每份案例分析报告的逻辑性、解决方案的可行性和有效性、叙述的精准性等方面进行激烈争论,会议室中学术氛围浓郁。

最终,在经过近三小时的激烈角逐后,6支研究生参赛团队和2支本科生参赛团队脱颖而出:研究生队伍中,“大梦想家”团队荣获一等奖,“开拓队”团队和“Lucky go”团队荣获二等奖,“撸起袖子加油干”团队、“挑战者联盟”团队和“A战队”团队荣获三等奖;本科生队伍中,“FLAME”团队荣获一等奖,“F-Star”团队荣获二等奖。

/杨雯霞 图/李阳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