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教育

招生信息

湖南科技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各位考生:

为提高我校研究生生源质量,优化研究生生源结构,我校部分专业接收全日制和非全日制调剂生,热忱欢迎全国各地优秀考生调剂到我校继续深造。为方便考生调剂,现就网上调剂有关注意事项公布如下:

一、基本要求

考生参加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统一考试,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初试成绩单科、总成绩均达到国家教育部规定的A类地区复试分数线。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考生达到我校自主划线要求,可以调剂到相同或相近专业,符合我校高质量生源调剂专项计划的考生按相关政策办理。

二、优惠政策

1.学校为在校研究生提供助教、助研、助管与助辅岗位,并发放岗位津贴。

2.学校对特困生给予相应困难补贴。

3.学校提供学业奖学金、助学金,另设立研究生校长奖、优秀研究生奖、优秀研究生干部奖、优秀毕业研究生奖、华源励志奖学金等各类奖项及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资助。

三、调剂流程

1.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通后,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必须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网(http://yz.chsi.com.cn/)填写调剂申请,我校将结合初试成绩、提交调剂申请顺序等情况,确定调剂名单。

2.调剂名单确定后,学校通过调剂系统给考生发复试通知,调剂考生接到复试通知后按规定时间来校参加复试,未按规定时间来校参加复试的一律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3.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联系人:屠老师、明老师

联系电话:0731—58291000

 

                                        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

                                                2018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