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教育

招生信息

湖南科技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告

各位考生:
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171223日—24日举行,根据教育部、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精神和我校实际情况,将以下情况予以告知:
1、我校考点设四个考区,分别是南校区第一教学楼、南校区第五教学楼、北校区第八教学楼、北校区第九教学楼。
2、我校为每位考生统一配备作答工具、草稿纸,不得自带。严禁携带规定以外物品(书刊、报纸、书籍、包、手机、涂改液、修正带等)入场参加考试。对自带作答工具和物品的考生将按“携带规定以外物品进入考场”处理。
3、我校所有考场均安装电子监控设备,考试期间将全程监控录像。
4、我校自命题科目:《金融学综合》(科目代码:431)、《材料力学A》(科目代码:812)、《材料力学B》(科目代码:816)、《土力学》(科目代码:818)、《流体力学》(科目代码:820)、《测试技术》(科目代码:821)、《物理化学》(科目代码:825)、《建筑学基础综合》(科目代码:833)、《误差理论与数据处理》(科目代码:846)、《材料科学基础》(科目代码:859)考生可以携带无记忆、存储功能的计算器进入考场参加相关科目考试。
5、《刑法》修正案(九)规定了《组织考试作弊罪》、《非法出售、提供试题、答案罪》、《代替考试罪》。不要相信社会和网络上的非法助考信息,以身试法。
6、湖南省教育考试院监督举报电话:073188090301;我校纪委监督举报电话:073158291312
 
                      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
                          2017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