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教育

招生信息

关于2017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查申请的通知

各位考生:
考生成绩已经过反复核对,基本不存在试题漏改及登分有误等情况。考生若对本人成绩有疑义,可以提出“复查”申请,并注明理由。根据国家教育部教学司[2007]28号文中有关试卷保密的规定,复查试卷时由研究生院组织专门人员负责对考生试卷进行复查,仅核实是否存在漏判、成绩累计和登记错误等情况,考生本人不接触试卷。另外,考生需下载并认真填写《湖南科技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见附件1),并于2017223日下午17:00前将表格交至我校研招办(综合办公楼320室)或发邮件至275824271@qq.com,逾期不予办理。咨询电话0731-58291000
为严肃成绩核查,我校将根据《湖南科技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到位情况组织专人进行仔细复核。复核仅限核对有无漏批、总分是否加错。
 
                                 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7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