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教育

硕士生培养

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湖南省教育考试院的通知,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4CET6617日上午900CET4考试;617日下午1500CET6考试,为切实做好CET考试的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及收费标准

报名时间:310日~320

收费标准:CET4  26/      CET6  28/

缴费程序:全部缴现金到各学院研究生分会学习部长处

二、报名条件

在校研究生。

三、报名程序

1. 310日~316日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网址为http://graduate.hnust.cn/)中进行,具体步骤如下:

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双击“学生登录入口”,点击“社会考试报名”,再点击“等级考试报名”。确认需要报考的考试科目后点击“申请”。

2. 317日各学院研究生分会学习部长去校学术部负责人处(联系电话:15573224844)领取《研究生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登记表》。

3. 317日~319日上午1200前研究生到各学院研究生分会学习部长缴费,并仔细核对姓名、证件号码、所报等级是否准确(修改部分请标红)。

4. 各学院研究生分会学习部长于319日下午以学院为单位将报名费及学院《研究生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登记表》交校学术部负责人处。

 

研究生院

2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