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教育

硕士生培养

关于做好2017年6月毕业研究生学位审定工作的通知

相关学院、学位点:

根据《湖南科技大学学位授予工作细则》(科大政发[201545号)、《湖南科技大学博士研究生培养管理暂行规定》(科大政发[201449号)、《全日制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工作管理细则》及《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管理细则》等文件精神,现将20176月毕业研究生学位审定工作安排如下,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落实各项工作,及时将通知传达至本单位导师、学位申请人员。

有关要求

1、请各相关学院按照文件精神,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2、凡获得省、校级研究生创新基金资助的学位申请人必须按照有关规定要求结题并交齐相关材料后方能提出学位申请。

3、学位申请人必须交齐各项相关费用才能安排学位论文答辩。

4、所有学位申请人的学位论文通讯评审前须进行“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检测(只检测一次),检测结果严格按照相关文件处理,学位论文电子版的文件名命名方式为:学号-作者姓名。

5、学位论文全部采用“双盲”评阅。博士学位论文上交(双盲格式)一式三份,硕士学位论文上交(双盲格式)一式二份,研究生院抽审的专业型学位论文请学院加送一位相应行业应用实践领域专家评阅。

6、博士研究生科研成果复印件须装订成册。

7、学位申请人须及时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中毕业与学位栏目下进行发表论文及科研成果登记、提交答辩申请、并进行学位授予信息核对,该信息关系到学位上报数据的准确性,请务必核对准确。

相关连接:graduate.hnust.cn/news_more.asp

 

研究生院

2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