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教育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17-2018学年度研究生论文、专利成果的通知

各学院:

为了构建以研究生科技成果为导向的研究生培养质量评价模式,为教学院年底绩效考核工作提供重要依据,经研究决定,对研究生2017-2018学年度导师第一、学生第二或者学生第一的论文、专利成果进行统计。现将工作安排如下:

一、统计对象

我校在学在籍的全体博硕士研究生。

二、统计时段

我校博硕士研究生在2017-2018学年度(自201791日起至2018831日)期间公开发表的论文及授权的专利。具体统计内容及要求请参照附件1

三、注意事项

1.论文、专利统计结果将用于后续的教学院年底绩效考核工作,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指派专人负责此项工作,确保统计数据准确无误。逾期未上报的学术成果将不再补报。

2.为了便于研究生院审核成果的真实性,刊物名称格式请参照附件2提供的相关数据库来源期刊目录格式。

3.本次统计范围仅于以湖南科技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的、导师第一、学生第二或者学生第一的论文或专利成果,其余排名情况的论文和专利不计入本次统计范畴;期刊增刊不列入本次论文统计范畴;本次论文统计仅限于已经见刊的论文。

4.各学院于910日之前将附件1统计表格由主管院领导签章后交研究生院质量监控科,电子档发送至邮箱150866310@qq.com

5.各学院要对学生科技成果佐证材料建档,研究生教学礼拜主题活动周将对各学院科技成果材料进行专题调研与巡查。

联系人:刘老师   tel:58290303

 

 

研究生院

2018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