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教育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硕士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推动“双一流”建设,贯彻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精神,加强和促进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以下简称硕士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学校决定组织开展硕士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依据和原则

本次硕士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工作的依据是新颁布的《湖南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管理办法》(科大政发[2017]156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各学院须严格按照《管理办法》所规定的基本条件和审核程序,公平、公正、公开地开展硕士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工作。

二、工作说明和要求

1.本次招生资格审核工作是审核2018年的硕士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通过者可招收2018年硕士研究生。

2.各学院对硕士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负有主要责任,学校将依据相关文件规定对各学院制定的细则标准进行审核。

3.各学院按照《管理办法》的要求进行公示。学院如有因审查、把关不严,出现虚假信息的将予以通报,并影响学院的招生指标分配。

4.申请人和各学院需严格按照程序要求的时间节点及时开展申请、审核工作。

三、工作时间安排及联系方式

1、请各学院将本单位招生资格细则及招生资格名单于312日下午5:00前报研究生院招生办。并将电子档发送至邮箱:275824271@qq.com。联 系 人:屠老师  明老师 ,联系电话:0731-58291000

 

                                研 究 生 院

                                               2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