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教育

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2017-2018学年研究生个人特殊困难补助的通知

各教学院:
为解决全日制研究生在校学习期间生活上的临时困难,激发研究生学习、科研创新活力,更好地支持研究生完成学业,依据《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奖助管理办法》[科大政发(201668]文件精神,学校现资助部分家庭经济困难的研究生。
一 申请对象
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二 申请时间
20171211日—20171215
三 申请条件
1、因家庭经济困难,缺少基本御寒过冬用品的研究生。
2、因家庭突发事件或本人急病住院出现临时困难的研究生。
3、非本人故意,发生意外事件需进行资助的研究生。
420152016级研究生需在研究生贫困生库中。(除突发情况外)
四 审核工作组织与程序
1、符合条件者,本人填写《2017-2018学年研究生个人特殊困难补助申请表》、《湖南科技大学2017-2018学年经济困难研究生家庭情况调查表》并准备相关证明材料提交至学院。
2、学院对申请人材料进行审查,根据分配名额推荐符合条件的研究生,并将推荐结果公示3天。若无符合条件的研究生,可不推荐。
3、各学院在规定时间内将推荐结果报研究生院(部),由研究生院(部)汇总后,公示3天。
请各学院于1219日前将《2017-2018学年研究生个人特殊困难补助申请表》、《湖南科技大学2017-2018学年经济困难研究生家庭情况调查表》及证明材料统一报送至研究生院(部)研究生办公室,并将电子档发送至yjsszk@hnust.edu.cn。相关表格请登陆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院网站(http://graduate.hnust.cn)下载打印。
 
研究生院(部)
201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