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

合作办学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合作办学

西苏格兰大学简介

西苏格兰大学简介

西苏格兰大学(简称“UWS”)在1897年成立的时候提供职业教育课程,20世纪早期开始提供学位课程,1992年升级为大学。在200781,佩斯利大学和贝尔学院合并创建了苏格兰最大的现代大学——UWS,校区包括伦敦、埃尔、汉密尔顿、邓弗里斯和佩斯利5个校区。

 大学拥有6所学院,分别是商企学院、教育学院、工程计算机学院、健康护理及助产术学学院、社会媒体文化学院和科学与学院。主校区位于佩斯利镇,距离格拉斯哥国际机场十分钟车程。

 2016年教育专业全英排名第五;

2016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学生体验调查全英进步最快的大学第四名;

94%的毕业生在毕业后的6个月内找到工作或是继续深造机会;

全英毕业生满意度调查,2015年儿童研究、土木工程、计算机、教育和综合健康社会护理等专业高居榜首;

大学的引力波研究组为LIGO组织正式会员。

 文科学费:  11,220英镑 (以非实验室为主的课程,如商科)

理科学费:  11,220英镑(以实验室为主的课程,如信息技术和科学专业)

 住宿

国际学生可享受1000镑住宿金优惠,采取先到先得的政策。此优惠只适用于40周住宿协议入住单人卧室,自助式大学宿舍的学生。住宿费用从85镑到142镑不等,(校区不同,费用不同,具体费用取决于你住在哪个校区)。

 注:如果学生在注册之前或者注册时一次性支付全部住宿费用,将有资格进一步享受5%的优惠,此优惠只适用于正式开课前的一周内。

更多关于西苏格兰大学的详细信息,欢迎访问西苏格兰大学中文官方网站: www.uws.asia  或关注西苏格兰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 UWSinChina,或轻松扫描二维码即可快速关注
   

Andrew Hursthouse个人简介

Andrew Hursthouse,男,1965年生,英国雷丁大学地球化学荣誉学士,英国格拉斯哥大学博士,英国格拉斯哥大学苏格兰反应器研究中心博士后,现任英国西苏格兰大学环境地球化学学科首席教授,科学与运动学院(School of Science & Sport)副院长,生物医学与环境健康研究中心(IBEHR)主任。长期从事污染物的环境地球化学过程、迁移转化规律和降解机理以及对人类健康影响方面的研究工作。2002年当选为英国皇家化学学会院士(FRSC)及英国皇家化学学会特许化学家(CChem)。任《Environmental Chemistry Letters》副主编,《Environmental Geochemistry & Health》编委,另兼任40余种学术期刊的编委及审稿人。

Andrew Hursthouse教授于2014年获得湖南省教育厅资助,作为海外名师首次到访湖南科技大学;此后又获得中国国家外专局资助成为2015-2017年度中国高端外国专家2016年入选湖南省百人计划,现受聘为湖南科技大学百人计划特聘教授。

个人主页:http://www.uws.ac.uk/staff-profiles/science/andrew-hurst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