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教育

博士生培养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教学测评的通知

各学院:

为加强研究生课程管理,促进教师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师授课水平,保证培养质量,现将本学期研究生教学测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评时间:第1020周(201858—2018718日)

二、操作流程:

研究生打开IE浏览器输入研究生院网站地址(http://graduate.hnust.cn/点击学生登录入口”→输入学号密码登陆点击左侧窗口教学测评”→点击课程教学评价”→在新弹出的课程和教师列表点击评价进行评分评价完成后点击提交评价结果(只有对所学课程的任课教师全部评完,才能进行系统的其他操作)。

三、测评要求:

1.所有本学期有课的研究生均需参加网上评教;无故不参加评教的研究生,其《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的用户权限将受到限制,不能查看本课程成绩。

2.下学期开学第一周各学院研究生秘书在系统查询打印本学院《研究生教学测评情况汇总表》送主管院领导查阅、存档,并将测评结果反馈给任课教师。

3.教学测评是一项严肃的工作,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手段,请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组织研究生认真参与网上评教,引导研究生正确地行使权利和履行义务,以对教师、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地进行评分,坚决杜绝代评、乱评等不规范行为。

四、特别提醒:

本次教学测评将向所有在校研究生开放,请之前错过教学测评的学生及时参评,一旦错过,其他时间将不予开放。

联系人:刘老师  tel:58290303

 

研究生院

2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