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教育

博士生培养

关于评选2017年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校长奖的通知

各学院:

为树立优秀研究生典型,激励广大研究生勤奋学习、开拓创新和全面发展,根据《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奖助管理办法(修订)》(科大政发[2016]68),现决定在全校研究生中开展研究生校长奖评选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资格与条件

申报者应为在校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并且符合《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奖助管理办法(修订)》中研究生校长奖的评选条件(见附件一)。

二、名额

博士2人,硕士8人。

三、申报与评选程序

1、个人申请。本人填写《2017年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校长奖推荐审批表》(见附件二),往年校长奖获奖者的申报材料不能重复使用。

2、学院审核。各学院评审小组对申请人材料进行初审,并将符合条件者报研究生工作部。

3、学校评审。研究生工作部汇总并复审申请人材料,再组织评选小组进行评审。

4、评选结果公示5天。

5、研究生工作部将评选结果报主管校领导审定,学校发文公布,对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金。

四、其他事项

各学院请于421日前将《2017年湖南科技大学校长奖申报汇总表》(见附件三)《2017年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校长奖推荐审批表》(见附件二)1份(含电子版、证书和论文带复印件1份)报送到研究生院(部)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表格在研究生院网站下载,逾期不予受理。(联系人:杨老师,李老师 联系电话:0731-58291318,电子邮箱:yjsszk@hnust.edu.cn)。

 

研究生院(部)

2017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