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教育

通知公告

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湖南省教育考试院的通知,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4CET6)定于1216日举行,上午900-1120CET4考试;下午1500-1725CET6考试;口语考试(以下简称为CET-SET)定于1118-19日举行,其中CET-SET41118日,CET-SET61119日。为切实做好CETCET-SET考试的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及收费标准

报名时间:201791100:0091924:00

收费标准:CET4  26/      CET6  28/

缴费程序:全部缴现金到各学院研究生分会学习部长处

二、报名条件

在校研究生。

三、报名程序

1. 911日~917日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网址为http://graduate.hnust.cn/)中进行,具体步骤如下:

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双击“学生登录入口”,点击“社会考试报名”,再点击“等级考试报名”。确认需要报考的考试科目后点击“申请”。

2. 918日各学院研究生分会学习部长去校学术部负责人处(联系电话:15573224844)领取《研究生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登记表》。

3. 918日~919日上午1200前研究生到各学院研究生分会学习部长缴费,并仔细核对姓名、证件号码、所报等级是否准确(修改部分请标红)。

4. 各学院研究生分会学习部长于919日下午以学院为单位将报名费及学院《研究生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登记表》交校学术部负责人处。未按时缴费的学生将无法参加四六级考试。

四、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

1.考点设置

CET-SET全省统一设置在中南大学等13个考点,我校未设口语考试考点,考生自行选择报考考点。

2.报考条件

1CET-SET4:仅接受完成201712CET4笔试报考的考生。

2CET-SET6:仅接受完成201712CET6笔试报考的考生。

3.报考时间和办法

10259时至11217时,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点击栏目进行报名,完成信息填报、选择考点、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考试费为50元。考生也可以安装“CET”手机APP,完成报名。11139时考试,成功完成报名的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或手机APP自行打印准考证。

 

                                             研究生院

                                                 2017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