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博士后流动站

关于申报湖南省博士后研究人员日常经费资助的通知

校属各博士后流动站及在站博士后:

根据《关于申报博士后研究人员日常经费资助的通知》(湘人社函[2016]290号)文件精神,申报湖南省博士后研究人员日常经费资助工作已经启动。现就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热爱祖国,品学兼优;

(二)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较强的科研工作能力,在科研工作中做出过优异成绩;

(三)201631日后,已正式办理进站手续并在站工作的(进站满半年的,须按博士后工作管理规定进行了开题);

(四)选题范围符合国家和我省科技攻关、重点建设项目和基础性研究的重点发展领域及方向,紧密结合我省经济与科技发展重点,所研究的课题具有前瞻性和创新性,并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和应用价值。

二、申报材料及时间要求

申请人提交《博士后研究人员日常经费资助申请表》(见附件1)及《博士后研究人员日常经费资助申报情况一览表》(见附件2)各1份(电子档以各流动站为单位发至bsh@hnust.edu.cn),各流动站于20161110日前将纸质材料交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综合楼422),逾期不予受理。

三、注意事项

(一)请各流动站务必及时通知博士后本人,要求符合条件的博士后都参与申报。

(二)项目简介请重点填写,以提高资助可能性。

(三)拨款账户:湖南科技大学

开户银行:工行湘潭科大支行

账号:1904030309024955055

联系电话:58290811

E - mail bsh@hnust.edu.cn

湖南科技大学人事处

2016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