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教务公告

教务部〔2018〕12 号关于申报潇湘学院本科学生创新与技能学分认定项目的通知

 

教务部〔201812
 
关于申报潇湘学院本科学生创新与技能学分
认定项目的通知
 
各教学系:
为推进全面素质教育,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根据《湖南科技大学潇湘学院学生创新与技能学分认定实施暂行办法》(潇湘教办发〔20111号)文件精神,学院决定组织开展2018年度本科学生创新与技能学分认定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坚持“宁缺毋滥,分批申报,分批审核,逐步放开”的原则,在现有认定项目基础上按照每个专业补充1-2个认定项目进行申报
2.各教学系应根据专业设置情况对拟申报的认定项目进行充分论证,认定项目涉及的学生面应较广泛,以满足应用型人才培养需要和学生需要。
3.各教学系填写《湖南科技大学潇湘学院创新与技能学分认定项目申报表》(附件1),加盖教学系公章,于330日交潇湘学院(含纸质和电子文档)。
4.联系电话:58290212Email:jyk@hnust.edu.cn
 
附件:湖南科技大学潇湘学院创新与技能学分认定项目申报表
 
教务部
2018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