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教务公告

教务处〔2017〕142号关于做好2017年度教学奖励统计工作的通知

 教务处〔2017〕142号

 

关于做好2017年度教学奖励统计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为做好2017年度教学奖励统计工作,教务处将对2017年度各级各类竞赛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汇总、统计,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请各单位将2017年度在教务处已经申请备案的本单位组织开展的各项省级及以上学生竞赛情况进行汇总(见附件1),并将竞赛通知、参赛报名表、竞赛结果公布、竞赛总结、竞赛获奖证书等作为附件材料收集齐全。

2. 请各单位按照《关于下发<湖南科技大学教学评优及奖励实施办法>的通知》(科大政发〔2012〕45号),将本单位教师教学奖励进行汇总(见附件2),包括指导学生竞赛奖以及教师参加省级及以上竞赛或获省级及以上荣誉的奖励。同时,请将在各项竞赛中获奖的学生信息一并收集汇总(见附件3,学生奖励金额请参照学生手册)。

3. 附件1-3请用EXCEL表格填写。所有材料(含电子文档)请于2017年12月18日(周一)上午11:00前报送至教务处教研科(地点:综合楼303,联系电话58290212,电子邮箱:jyk@hnust.edu.cn)。

4.教务处将对照学科竞赛申请备案情况和附件材料进行审核,材料不齐全的竞赛项目一律不予认可,过期不予受理。

5. 请各单位按要求做好相关材料的整理工作并及时报送,请审核人和单位主要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

 




 

 

              教务处   

                                      2017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