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教务公告

关于公布湖南省第三届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湖南科技大学校赛结果的通知

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以“创新、创意及创业与实战”为主题,旨在营造电子商务行业产学研紧密结合的大学生实训实战氛围,迎应电子商务发展中实际商业需求,激发大学生创意、创新和创业热情,建立高校教育教学与社会经济发展紧密联系的桥梁,为湖南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本次大赛共有30多支队伍,150余人报名加参,经过层层选拔,18支队伍通过预选赛进入小组赛,最终8支队伍进入决赛,EC队等三支队伍荣获湖南省电子商务大赛湖南科技大学校赛一等奖,晋级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省赛;Coders等五支队伍荣获二等级;奇星小队等10支队伍荣获三等奖。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具体见附件)。

 

                                                                       

教务处

                                          2017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