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教务公告

我校创行团队在2017年Enactus上海区域赛中获佳绩

    2017421日,我校创行团队一行13人前往上海,参加2017年创行世界杯中国站上海区域赛,取得一等奖的佳绩,并以第三分赛场第一名的成绩晋升全国赛。


  
    本次上海区域赛共设立了14个分赛场,来自上海、浙江、江苏安徽、湖北湖南4个大区的63支参赛团队,为争夺这最后的28张国赛入场券而奋力一搏。至此,创行世界杯中国站区域赛已全部落幕,包括我校在内的94支团队将于518日赴北京参加全国赛,争夺2017年创行世界杯中国站冠军。
我校创行团队带着筹备已久的项目城网余荫参加本次上海区域赛,清晰明了的陈述,精彩的答辩,一丝不苟的态度,获得了所在分赛场评委的一致好评。同一分赛场的还有上海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和宁波诺丁汉大学。
经过近3小时的赛果核实,创行世界杯中国站上海区域赛上午场的结果在15时正式公布。我校创行团队取得一等奖的佳绩,创行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achael A. Jarosh为我校创行团队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领奖过后,队长赵湘香激动地说:当所有人站在台上领奖的那一刻,受到所有的白眼,委屈,怀疑都变得很有意义。在就该疯狂的年纪还好有创行,还好有一起疯的湖科创行人。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我校创行团队将继续通过富有企业家精神的行动,共创更加美好、可持续发展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