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商学院举办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4月10日上午9:00,商学院2022年上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三教101报告厅顺利举行。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培训采用线上和线下结合的形式进行。商学院党委书记叶文忠、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由商学院学工办主任陈攀老师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院党委组织员李玲老师宣读了学员培训班纪律,她指出,学员应该自觉遵守组织纪律,上课时应认真听讲,做好笔记。随后,21级人力资源管理2班汤雅琪同学代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发言,她说: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们必须保证自己的学习质量,不断增强对党的认识,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永远跟党走,争取早日站在党旗下。

最后,商学院院党委书记叶文忠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对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祝贺,并就“为什么学”、“学什么”、“怎样学”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要提高培训认识,重视培训意义。入党积极分子要熟悉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要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同时,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是确保党员发展质量的需要。第二,明确培训目标,提高培训质量。要通过培训,使学员更深入地认识和了解党的性质、宗旨,党员的义务和权力,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真正做到组织上入党与思想上入党的统一。第三,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学习态度,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加强组织纪律。最后,商学院院党委书记叶文忠预祝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开学典礼结束后,全国优秀教师、人文学院吴广平教授为大家讲授第一堂党课。


d4c86d77e2574394b958cfcac50d4e6a.jpg

1050592994ef4c88be3674f209851b02.jpg

7bd0f9f30b8b44f89df02abf4d931917.jpg



新闻:熊思琪